close

 

 

 

以下心得為本人真實心得,本人沒有拿商家任何好處,純粹只是吃完發表一點意見而已。
口味是很主觀的,所以本人意見請參考參考就好。

店名:木子李食所
用餐時間:2014/5/25早

今天來到台中西區大墩十一街這邊的「木子李食所」,
昨天上了ptt的food版爬文看到有人推薦,離家也不會很遠,於是就決定來吃吃看了。

雖然說是在巷子裡面,但是倒是不會很難找,騎樓可以停機車,附近路邊也可以停車,
如果真的沒車位,對面就有一個付費停車場,半小時15元的樣子。

DSC01522.jpgDSC01523.jpg

 

 

奇怪的是,爬文資訊是寫9點開始營業,結果我們快10點到的時候鐵門半掩,一副就是今天休息的樣子,
(上面那兩張照片是吃完離開的時候拍的~)
進去問了之後,店員的解釋是說雖然寫9點營業,但是其實他們9點開始是準備時間(其實他說的很亂,但是我的理解是這樣)
雖然我們覺得很莫名,既然如此幹嘛不寫10點營業就好?!
反正總而言之店員還是邀請我們上了二樓,所以我們是當天第一組客人。

由於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剛好可以順手拍了一下店內沒人的樣子,
(其實也才兩張,因為大概我們上樓之後過個五分鐘就有客人進來了)

DSC01507.jpgDSC01508.jpg

 

點餐之前上了兩杯水,水還不錯喝,沒有怪味道,檸檬味滿明顯的。
菜單分成很多類,但是我沒特別研究,不過菜單錯誤滿多的,我想老闆應該是個很粗心的人,印菜單之前都沒好好檢查過。
比如說店內禁帶外食打成「店內禁T帶外食」,
然後飲料部分打了「均附附餐飲料&果汁」,為什麼有飲料了還附果汁阿?!這不是很詭異嗎???
所以我問了店員,店員解釋其實是兩個選一種,但是又不是果汁,所以只能選飲料。
蛤?!我想我大概是聽錯了,為什麼兩個選一種但是只能選飲料????

DSC01506.jpg

最後點了一份什麼焗烤雞肉的,跟一份什麼木子李套餐(名字沒特別記住
其中一份餐的飲料改點要加價的伯爵鮮奶茶(其實不是這個名字,這是我自己亂取的)
但是菜單沒寫原本的附餐飲料可以折抵多少錢,所以只能到櫃檯結帳時詢問,菜單不是應該要寫清楚嗎!!!
結果那個要加價的伯爵鮮奶茶居然要加110元,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價格,上茶之前我還想像是不是喝了會發光,
結果根本只是超級普通的鮮奶茶,而且也沒什麼伯爵味,還不能無糖,失敗!
不必加價的附餐飲料就點了什麼黑拿鐵的。

另外又一件詭異的是,木子李套餐居然不供應?!
通常名字取這樣應該算是招牌吧?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也不可能賣完吧?只好改成一個什麼西班牙什麼蛋的....
結帳時店員又忘記扣掉附餐飲料的錢,就把鮮奶茶的價錢打成160元(實在是鑲金的鮮奶茶.....),還少點一份餐點,經過提醒才更正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這位店員大概是昨天沒睡好....

照片中一壺的就是鮮奶茶,上面有小菊花圖案

題外話,像不像日本天皇的家徽?!(圖片為隨便google的,有侵權請告知)
一杯的就是黑拿鐵,如果要我再選一次的話,我絕對不會選要加價的飲料。


    
DSC01510.jpgDSC01509.jpgIMG_3512

 

再來講講西班牙什麼蛋的這份餐,他有一個看起來很大的蛋、一個甜地瓜跟一份沙拉,擺盤看起來很好吃。
沙拉醬味道很特別(裡面應該有放花生),個人其實平常不愛吃沙拉的醬,都單吃生菜比較多,但這邊的沙拉醬我覺得好吃!然後地瓜也滿好吃的XD
主餐的部份就....只能說非常普通,它大致上是一個厚片土司上有一個蛋的料理,
蛋裡面有包火腿,蛋本身沒什麼味道,並且蛋似乎是嘗試煎成層狀結構,可惜味道並沒有什麼層次感,吃了只會覺得自己在吃蛋(到底在說什麼XDDD?)
為什麼說是用煎的?因為底部的土司側面是類似法式土司的表面。

主餐的部份其實份量很大,圖片中蛋的部分大約有半張a4紙的大小,但是內容滿單調的,就是土司、蛋跟一些火腿,單純靠表面的調味,
吃第一口覺得還ok,吃到後來覺得滿膩的,口感部分有點類似京都錦市場內的三木雞卵的玉子燒,但是沒三木的玉子燒那麼好吃。

DSC01513.jpg DSC01514.jpg

DSC01516.jpgDSC01520.jpg

有關另外一份焗烤雞肉的部份就沒有沙拉了,單純就是一個厚片土司上面有雞肉料理這樣(上面打一顆半熟蛋、旁邊再給一點水果),
口味部分只能說....嗯....,只想趕快吃完它,雞肉沒有入味,而且肉質口感不佳,
雞肉份量太少,只佔了土司面積的一半,其他部分都是洋蔥之類的充數。

DSC01517.jpg DSC01518.jpg     

吃完之後覺得,我根本就在吃棺材板!!!
花500元吃棺材板,我一定是瘋了!!!!

其他缺點部分就不詳述了,因為照片也沒拍很多,所以沒圖沒真相,
整體感覺是:
1.店員教育訓練似乎不夠紮實,店內很多情況感覺店員似乎還沒做好準備。
2.餐點部分視覺上好看是好看,但是味覺上可能得多加油,偷看到其他客人點的餐也都是充滿土司,但是土司本身也沒什麼特殊口感,吃完只覺得很撐。
3.店內位置滿多的,空間寬敞所以用餐感覺很舒服。
4.飲料價位有點誇張。
我應該不會再去吃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fox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