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our.jpg

話說前幾天跑去買飼料,碰巧在店裡看到有新上架的kong玩具,長得是一顆蘋果的樣子,完全深得我心,怎麼可以這麼可愛~~~~XDDD
我必須很誠實的承認,每次買玩具,玩具都是我的菜阿!!我根本不管我家的貓喜不喜歡XD(欸到底是誰要玩!)

於是開始跟老闆娘閒聊,問她蘋果是用來幹嘛的,老闆娘說欸大概就是用來抓的吧!(超不負責的回答XDD)
於是我把蘋果拿起來觀察一番,發現他屁股跟頭頂有洞欸!
當下本人職業病就犯了,開始想說幹嘛設計洞在這邊阿,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阿!沒有要幹嘛的話幹嘛設計洞阿!(煩不煩阿你!)
腦內小劇場表示看起來這個洞應該是裡面可以塞東西之類的,然後味道就會從洞裡面飄出來,然後貓就會很高興的在那邊聞阿~~~~

top and down.jpg

老闆娘又說但是他應該是不能拆的吧?不過開始有點半信半疑了XDD,我們兩個就開始在那邊研究蘋果的結構,結果果然蘋果是可以打開的啦!
我們兩個像發現新大陸在那邊很歡喜,喔喔難怪它會附上貓草,還以為是灑在蘋果的表面欸~~~哈哈哈哈
其實是要塞在蘋果的肚子裡面,然後味道就可以從頭跟屁股的洞冒出來,貓就會很開心的舔蘋果可是這個蘋果吃起來怎麼沒味道阿馬麻

explosed.jpg

因為我覺得這顆蘋果實在太有創意了,所以就跟老闆娘說我要這顆蘋果,老闆娘就說好阿因為你發現他可以打開所以打你9折,哈哈哈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說好阿XDDDD
題外話我買過四五種kong的貓玩具,大多是裡面有塑膠咬起來會有咖啦咖啦的聲音,或是一個布偶裡面可以塞貓草這樣,據說還有一種是裡面可以塞零食算是益智類的玩具,不過我沒買過就是了~
kong的玩具雖然單價比一般玩具貴一點,不過說實在真的還滿耐用的,貓畢竟也不是吃素的其實貓真的是肉食性動物千萬別讓牠們吃素阿彌陀佛,每次玩玩具的時候都散發出一種咬死你的狠勁,
所以玩具要買就買堅固耐咬的,不然就是每次玩完都一定要收好,省得下次見面的時候就是天人永隔了

DSC01532.jpg

另外這是包裝的背面,中文標示沒寫可以打開,背面的英文標示也沒寫,不過正面的英文標示有寫,但是我拍完照才發現可是我也懶得再拍了(喂!)
去kong的官網看了一下,上面有說明可以打開(跟包裝正面一樣),不過沒有寫價格欸官網幹嘛不寫價格啦!
http://www.kongcompany.com/products/cats/active-toys/active-toys/scratch-apple/ (這是kong的官網)
我有在ebay找到換算成台幣好像260左右吧有點忘記,不過在台灣買也沒貴多少就是了!

帶回家之後拍完照就丟給貓玩了,想說先試試看沒塞貓草的反應,心想我家貓應該對它愛理不理吧XDD,果不其然頂多只把它當球一樣給你兩拳
比起這顆蘋果牠們還是對我改造過的大鳥豆貓棒比較有興趣(這個有空再寫),一直在旁邊毛毛叫吵著要玩!

 

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把貓草塞進去(是有多委屈?)蘋果的肚子裡面,然後我家的貓就像吸毒一樣開始舔蘋果的屁股外加兔子踢XDDD
蘋果阿蘋果,我看你晚節不保了!!!

       

題外話我家的貓在一歲以前對貓草真的是完全沒反應,因為我google過大概5、6個月就會狠high了吧!?害我以為牠們天生對貓草無感,
殊不知某一天心血來潮打開很久沒開的貓草讓牠們聞一下,不誇張真的是很爽的在地上扭來扭去,
然後我家的貓草也是kong的歐!你根本就是kong的忠實粉絲吧!!(指)

ps 奇怪我把貓玩蘋果的照片弄成gif的動畫,但是插入文章之後卻不能動,不過在相簿裡面可以動欸!這樣是要做什麼設定嗎QQ
google之後找到解決辦法了,不過好麻煩喔希望痞客邦可以改進!
ps2 發現我上傳的照片畫質好差喔,大概是因為我截圖之後轉存成很多次jpg檔的關係吧!可是又懶得再改了先這樣吧(被揍),我下次會注意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